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點我直接加入↓
      好友人數
      ↑點我直接加入↑

      2017暑假遊學,前往洛杉磯當地學校上課!體驗美國中小學真實課堂!

      • 年齡:小學五年級 ~ 高二的學生
      • 日期:2017/07/08(六)-2017/07/30(日)
      • 天數:23
      • 費用:請洽達仁留遊學!
      • 費用包含:經濟艙來回機票、機場稅+燃料稅、課程+活動費、 旅遊交通費、行程中安排之食宿費、全程旅遊意外險

      報名方式:歡迎透過Line or 電話 02-2751-9556 報名!


      行程範例

      Robots機械人營!戰鬥吧!機器人!
      加州州立理工大學裡,學習機器人的邏輯與演算!

      本課程將帶領孩子們進入科技人才培育的殿堂: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實際操作知名的Lego樂高EV3 MINDSTORMS 機器人!學生們將學習各種指令與機器人行為之間的相互關聯,並更進一步習得各種程式及子程序的交互應用!課程共分為2個等級,第一個等級學生將學習到透過邏輯分析及數學演算,將你手中的機械人變成戰鬥高手!並在週五的機器人戰鬥大賽中設法獲得冠軍!第二個等級提供給已經熟悉機械人的學生一個更高層次的課程:您將帶著機器人設法達成NASA任務!因此無論你是新手還是熟手,都能享受機器人科學帶來的無比樂趣!

      • 動手操作!實際手作,熟悉機器人組裝元素!
      • 專業知識:機器人運行知識學習,訊息網絡知識建構!
      • 頭腦風暴:機械人數學原理學習,動手實驗學以致用!
      • 程式編碼:學習編程,定格動畫,培養創新思維!
      • SETM:內容涵蓋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軟體設計程式,或者設計小火箭、小飛機等來發明創造且學會如何創新思維以及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報名方式:歡迎透過Line or 電話 02-2751-9556 報名!


      為什麼你該選擇『美國中小學真實課堂體驗團』?

      『美國中小學真實課堂體驗團』帶您親身進入美國當地學校體驗美國教育系統,參與當地學生的正常義務教育課程!

      • 有別於一般遊學團,我們安排學生前往美國當地學校與美國學生一起共同體驗課程。並不是前往充滿國際生的語言學校、更不是只有參觀聽講座、走馬看花!。
      • 參加美國當地課程時,全程依照台灣年級和美國同齡學生同班,和同齡的美國孩子一起上課。
      • 活動全程有台灣的領隊老師和美國當地的康輔老師陪同,家長最放心。

      『美國中小學真實課堂體驗團』特別設計了活潑有趣的《美語移動教室》,將美語學習生活化、實用化更娛樂化!

      • 《美語移動教室》帶您認識美國路標、風俗習慣及各種生活情況下的日常用語!
      • 《美語移動教室》帶您學習辨識錢幣,看地圖、問路、點餐等用語!
      • 《美語移動教室》帶您到戶外完成指定的生活語言任務,例如書店、超市!
      • 《美語移動教室》引導您參與美國家庭活動,把中文帶入美國家庭,讓美國家庭也能了解台灣的文化。
      • 《美語移動教室》引導您能闡述在各大學景點的所見所聞
      • 《美語移動教室》引導您能生動描述美國家庭成員的性格和興趣
      • 《美語移動教室》引導您能體驗並分享東方及西方教育的差異

      假日去哪玩?帶你前往2大世界知名遊樂園!

      美夢成真的幻想之地: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

      • 加州迪士尼樂園是世界上第一個Disneyland Park,自1955年開幕至今,已經成為「必定要去」的景點之一。內有8 個主題遊樂區,探險樂園、紐澳良區、西部樂園、 動物天地、米奇卡通城、 夢幻樂園、明日世界、及美國小鎮大街。主要遊樂設施有雪岭飛馳、印第安那瓊斯歷險、亞瑟王旋轉木馬、小飛象旋轉世界、幽靈公館 、加勒比海盜、森林河流之旅,阿拉丁音樂劇及重新開放的"小小世界"。最新設施有《海底總動員》潛艇歷險、湯姆歷險島及海盜巢穴、迪士尼童話公主夢、武士訓練學院、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晚上還有精彩炫麗的煙火秀。
      • 在迪士尼樂園的歡樂時光在晚上煙火表演後結束,您將可以一整天都沉浸在迪士尼的夢幻世界中!

      體驗最刺激的電影主題樂園: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 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是一個電影製片廠及主題樂園,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的環球市。它是歷史悠久、著名且仍在使用的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之一,起初是為了提供遊客參觀真正的環球影城攝影棚和場景而設立。著名的「3D虛擬實境遊園列車」將帶您進入拍攝場景,戴上3D眼鏡還能欣賞驚險動魄的3D特效。例如King Kong 360度 3D、小小兵、變形金剛等。其他知名拍攝場景還有侏儸紀公園、辛普森家庭等。2016年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開幕後,更是吸引大批哈利波特書迷前往朝聖。

      精彩行程範例

      洛杉磯遊學團-航空科學營+到洛杉磯當地學校上課體驗美國中小學真實課堂
      以下為簡易行程表,詳細每日課表請洽達仁留遊學!

      第一週 日期 星期; 上午活動 下午活動
      01 7/08 搭機出發!展開寒假遊學之旅!
      02 7/09 好萊塢環球影城
      03-07 7/10-14 一~五 美國學校課程 美國學校術科活動
      08 7/15 加州迪士尼樂園
      09 7/16 與寄宿家庭共度美好一天或好友相約走訪洛杉磯

      ※三週全程入住寄宿家庭,2-4人房,上下學由寄宿家庭溫馨接送,領隊老師全程關心。寄宿家庭提供早、晚二餐、午餐在學校餐廳或餐盒用餐。樂園旅遊行程午餐發放美金8元及晚餐10元給學員自行用餐。

      第二週 日期 星期; 上午活動 下午活動
      10-14 7/17-21 一~五 機器人原理 機器人小組活動
      15 7/22 環球影城一日遊
      16 7/23 日; 與寄宿家庭共度美好一天或好友相約走訪洛杉磯

      上午學習ESL語言課程,課程以STEM為主題,內容涵蓋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語言提升的同時,深入瞭解美國素質教育精隨。STEM課程會教學生用軟體設計程式,或者設計小火箭、小飛機等來發明創造且學會如何創新思維以及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第三週 日期 星期; 美語移動教室上午活動 美語移動教室下午活動
      17 7/24 美語探險家let’s go 能力測驗
      18 7/25 Getty 博物館 洛杉磯農夫市場
      19 7/26 加州科學中心 南加大USC
      20 7/27 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聖塔莫尼卡海邊
      21 7/28 Griffith 天文 聯合車站與Olvera街
      22 7/29 告別美麗陽光加州,返回溫暖的家
      23 7/30 日; 經過國際換日線,返抵家園

      需要詳細行程請Line我☛☛☛ 好友人數

      招生資訊

      參加資格:
      小學5年級 ~ 高二的學生
      日期:
      7/8 – 7/30
      天數:
      3週
      鄰近機場: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課程特色

      1.:
      學習用軟體設計程式,或者設計小火箭、小飛機等
      2:
      真正進入當地中小學上課,而非進入充滿國際生的語言學校
      3:
      全程依台灣年級和美國同齡孩子同班,不會大小孩子混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