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營隊簡介

      2020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關於『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基本訊息

      • 時間:2020年6月30日~7月12日
      • 天數:13天
      • 地點:南非開普敦
      • 年齡:12-17歲

      達仁精心策畫:15小時英語課程+探索非洲自然生態系+學習與非洲野性生物和平共存+世界自然奇景/世界自然遺產+國際志工交流活動,內容涵蓋教育、公益、文化、生態、環境、自然、人文與外交的訪學行程!還有精彩的夜間活動,學習非洲擊鼓、BBQ活動、溜冰、海港晚宴、星空之夜等!讓孩子在不同國家能深刻體驗、了解、學習不同的經驗,透過深入社區、學校,直接感受環境及社會的差異,培養成為高素質的世界公民。

      詳情點我Line達仁

      ★重點特色

      • 15小時英語課程
      • 國際志工交流
      • 開普敦當地馬拉松活動
      • 世界自然奇景/自然遺產
      • 野生動物保育
      • 訪學計畫將由當地記者追蹤採訪登上當地報紙

      ★學生受益

      • 語言:進入國際語言中心,藉由大量情境教學,靈活精進英語能力
      • 科學:盡情探索南非無窮盡的自然資源/世界遺產級美景/非洲五大野生動物,精彩、好玩又刺激!
      • 人文:了解南非國父曼德拉備受人崇敬的歷史;深入南非特色產業「葡萄酒」研習並取得證書,探索開普敦街區,走訪當地人民生活。
      • 友誼:與南非當地學生交流+加入國際志工行列,投身做公益,將我國文化介紹給世界,結交國際友人。
      • 體能:前往開普敦參加當地馬拉松比賽,與當地民眾一起歡樂跑跑跑,感受最接地氣的南非人民熱情!
      • 媒體紀錄:訪學計畫中的精彩成果,將由當地媒體記者追蹤採訪,並登上當地報紙,留下研學足跡及美好回憶。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精彩景點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營隊特色


      語言學習

      安排國際英語中心15小時菁英英語課程,依據學員弱項針對聽說讀寫分別加強,藉由大量情境教學帶入角色扮演,靈活教學精進英語能力。課程結束將獲頒證書。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世界自然七大奇景

      桌山國家公園除了有“上帝的餐桌”(Mountain Table)這個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外,還擁有凡波斯等南半球相當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自然科學課程除了認識與辨識當地特有的生態系統之外,還會學習大自然與人類之間相互依存的模式,了解生物分解及生物的多樣性,再針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議題做成報告向當地政府提出建議。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羅本島─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曼德拉總統致敬

      羅本島是一座載負著沈重歷史的監獄島嶼,曾經關押著20世紀以來最重要的一位世界領袖----南非第一位黑人總統也是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曼德拉總統。因其經久不衰的歷史意義隨著時間越來越濃厚,就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曾於2013年造訪這裡,還參觀了曼德拉被囚禁的牢房。在這紀念館中,見證著人類精神、自由和民主戰勝了壓迫和種族主義。學員們將深入學習這位將其一生追求自由平等,致力愛與寬恕的曼德拉精神,同時也希望學員以後也能成為永不放棄的夢想家。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好望角─雙腳踏上地理課本中著名的航海位置

      好望角,這個地理課本上著名的地名是大航海時代最重要的地理位置之一,是亞洲與歐洲銜接的樞紐。站在好望角燈塔化身海賊王,眺望右邊大西洋與左邊印度洋因爲海水溫度及洋流方向不同而出現的海洋邊界,遙想那些勇敢的航海家們探索世界的雄心。而這裡的植物保護區在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文化特色課程─深度探索南非葡萄酒產業

      南非是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生產地,作為重要的經濟產業,學員們將進入開普敦KANU酒莊一探葡萄酒的生產製程並實地操作,由種植、收成、釀造、包裝到行銷,可以了解產業鏈中製造供應到銷售端的供銷關係,課程結束將獲頒證書。並且當地媒體將作系列採訪報導。

      KANU酒莊,卡諾酒莊成立於1692年,前身是著名而古老的Nooitgedacht酒莊的一部分,她經歷了日積月累的改變和歷史的沈澱終成為現在的為大家所知的卡諾酒莊。卡諾酒莊坐落於STELLENBOSCH因寓意為“真誠”而出名的POLKADRAAI山上。釀酒師:Johan Grimbeek,運用了有魔力的非洲傳統技術,創造了獨特的,屢獲殊榮的葡萄酒。酒莊的開發,非常重視環境的保護,酒莊25%的土地一直致力於保護自然植被和野生動物。通過使用更環保的農業和釀酒的方法和我們的釀酒師的創造力,與大自然融合,卡諾生產出有獨特品質和個性的葡萄酒。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探索自然│開普敦野生動物保育區

      野生動物保育,時至今日,非法捕獵和虐待動物的事件依然層出不窮,如何幫助野生動物遠離血腥殺戮,保護動物與自然環境已是刻不容緩。在這超過一萬公頃的私人野生保育區內,數十種野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還有機會見識非洲的“大五”,晚上聽著遠處動物的聲音伴隨滿天星光入眠,清晨起床窗外即可遠眺長頸鹿的身影。學員們將跟隨專業動物保育員學習如何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環境,並了解對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及社會責任。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國際交流與志工行程

      學員們做為文化交流尖兵將參訪南非學校與當地學生交流,將我國的先進教育成果與人文品德素養與南非學生分享,並且教授他們優美的中國文字。當地媒體將作系列採訪報導。

      開普敦當地馬拉松活動

      最酷的當地活動,學員們將參與開普敦當地社區舉辦的馬拉松活動,透過5公里的慢跑或健走活動與當地居民做連結,這是當地相當熱門的活動,其目的是鼓勵大家能健康生活、走向戶外、愛自己的社區家園。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2020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參考行程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進一步了解2020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2020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由達仁留遊學策劃執行,若您對本團內容有興趣,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南非開普敦探索訪學計畫
      營隊資訊

      地點:
      Cape Town, South Africa
      南非開普敦
      年齡:
      12-17歲學生
      日期:
      2020/6/30(二)-2020/7/12(日)
      訪學類型:
      英語‧生態‧自然科學‧人文地理
      費用:
      請洽達仁
      英語課程時數:
      2週共計15小時
      報名/免費諮詢方式:
      請→點我Line達仁

      精彩景點

      ★精彩景點:
      →桌山國家公園(世界七大自然奇景)Cape Town table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羅本島Robben island
      →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
      →好望角植物保護區(世界自然遺產)Cape Floristic Region
      →KANU酒莊
      →開普敦野生動物保育區Cape point nature reserve
      →國際交流與志工行程
      →Cape Town Park run
      →鴕鳥園West Coast Ostrich Ranch
      →布魯寶海灘Blouberg beach
      →開普敦當地馬拉松活動marathon
      →V&A碼頭 V&A harbour
      →AQUILA野生動物保護區 Aquila Safari
      →Two Oceans水族館 Two oceans aquarium

      詳請洽達仁留遊學
      點我Line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