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學校介紹】

      Tamwood Careers 為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的專業課程部門,提供觀光及飯店管理的文憑和證書課程,讓學生磨練相關領域的就業技能,課程期間可合法打工,另外長期的文憑課程還有規劃有薪實習,讓學生在畢業前就取得半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喔!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於1993年創立於溫哥華,目前在滑雪勝地惠斯勒 (Whistler) 及多倫多也都設有分校。Tamwood Careers 則在溫哥華及惠斯勒校區開課。自2018年開始,Tamwood Careers在多倫多校區也有開課。歡迎多加利用。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教育宗旨在於讓學生從內而外加強英語學習,沉浸在英語系國家的文化中、體驗外國人的生活方式,讓你有自信且流暢的運用英文,依照每一個人的學習目標提供不同的學習規劃,學英語不再是難事!

      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Tamwood更提供升學所需的雅思/劍橋考試準備課程、大學銜接課程,讓學生可以加強學術英語能力,進一步完成學位;對於程度較高、想進一步學習商業職場相關英文的學生,則可選擇國際商業英語課程;至於想要拓展不同視野、學習滑雪、嘗試國外職場實習的學生,則可選擇英語+滑雪/雪板、專業證書/文憑+有薪實習相關課程。

      Tamwood 對於不同需求的學生,提供最適合的課程和資源,語言學習 + 滑雪體驗 (惠斯勒校區獨家課程) + 專業技能 + 國外實習經驗一應俱全!

      課程介紹

       ░ Tamwood Careers 學校影片&地圖 ░ 

       ░ Tamwood Careers 證書/文憑課程 ░ 

      Tamwood Careers 觀光及飯店管理專業證書及文憑課程 (Essential Skills for Hospitality, Sevice and Tourism) 提供觀光業、旅館飯店業、餐廳等相關領域的就業知識和技能,另外更重要的是「顧客服務」的技巧,不論何種行業,只要會接觸到「客戶」、「顧客」這樣子的角色,顧客服務的技能絕對不可或缺!

      • 26週證書課程:24週課程 + 2週成果報告
        48週文憑課程:24週課程 + 24週有薪實習
      • 申請條件:
        -19 歲以上
        -雅思 5.0/托福iBT 52-64/Tamwood 測驗 Level 4
      • 課程期間可合法校外打工 20 小時/週
      • 課程時數與實習時數比例為 1:1
      • 每月不同單元性的教學內容
      • 每週課堂作業/考試評估
      48週文憑 26週證書 課程主題 週數 小時
      V V Canada, National Culture and Cross Cultural Communication 4 80
      V V Customer Service, Sales and Marketing 4 80
      V V Trave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4 80
      V V Managing Events, Attractions and Teamwork 4 80
      V V Tourism Treads and Impacts 4 80
      V V Tourism Based Businesses and Workplace Communications 4 80
      V   Co-Op Work Practicum Term Max 24 480
        V Capstone Project 2 80

       ░ Tamwood Careers 文憑課程有薪實習 ░ 

      Tamwood Careers 的 48 週文憑課程提供有薪實習的機會,讓學生將課程所學應用在職場上,由於實習也是課程的一部份,所以學生一定要完成實習才可以順利取得文憑,然而,學生總會擔心,是否有可能找不到實習工作呢?

      Tamwood 在就業輔導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並和專門做工作安排介紹的 GO International 為正式的合作夥伴,在學生正式成為 Tamwood 的學生後,即可獲得 GO International 的就業協助:

      • 取得個人帳戶,登入 Hot Jobs List 系統搜尋工作機會
      • 協助學生申請加拿大工作必須的社會保險號碼 (Social Insurance Number)
      • 履歷撰寫、面試技巧、工作搜尋技巧的相關講座/說明會
      • 工作安排輔導、諮詢
      • 工作平均時薪:CAD $9 - $14 / 小時

       ░ Launchpad 就業服務 ░ 

      根據加拿大政府規定,就讀學術類、職業類、或專業訓練課程並且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學生,持有加拿大學生簽證,可合法在學習期間打工 20 小時 (每周),休假期間則可全職打工,不必再另外申辦工作許可證。

      Tamwood 從課程一開始就協助學生為就業做準備,即便是 26 週證書課程,也可享有課程期間每週 20 小時的打工時數,因此參加Tamwood Careers 課程的學生可享有 Launchpad 就業服務*:

      • 加拿大生活/職場深度講座
      • 取得 GO International 的 Hot Jobd List 系統帳戶
      • 履歷撰寫工作坊:將履歷轉型成為加拿大職場適用
      • 協助取得社會保險號碼 (Social Insurance Number)
      • 求職工作坊
      • 面試技巧工作坊
      • 銀行開戶、手機電信、住宿、繳稅相關諮詢
      • 網路使用、列印文件、傳真
      • 加拿大長期生活輔導/協助/諮詢

      *註:26 週證書課程學生須支付 CAD $299 的服務費。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889 WEST PENDER STREET 2ND FLOOR,
      VANCOUVER, BC, CANADA
      學校地點:
      加拿大溫哥華
      最近機場:
      溫哥華國際機場(YVR)
      學校類型:
      私立語言學校
      每班平均人數:
      12
      學生人數:
      200
      每週上課時數:
      20小時 / 週
      - 26週證書課程:24週課程 + 2週成果報告
      - 48週文憑課程:24週課程 + 24週有薪實習
      開課時間:
      2018開課日期請洽達仁
      寄宿家庭:
      Tamwood 擁有自己的寄宿家庭部門,專門協助學生安置到加拿大當地寄宿家庭。
      學生可選擇一般單人房寄宿家庭、有其他國際學生同住的宿舍型寄宿家庭,或是備有私人衛浴設備的寄宿家庭,需提早預訂,學校會盡可能依照需求作安排。

      費用參考

      ░ 【課程學費 (加幣)】
      48週文憑
      學費:$9,220
      申請費:$155
      教材費:$500
      合計:$9,875
      (以上報價為2018年報價,最新報價請洽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