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
    ZONE
    地區

      學校簡介

      【學校介紹】
      澳洲唯一語言學校擁有大校園、包吃包住的學生宿舍、多種運動設施、嚴格執行英語政策!

      在澳洲,各個大城市都充滿華人觀光客 & 背包客,陽光太平洋國際學院(SPC)成立於2001年,原位於澳洲東北方大堡礁觀光勝地 – 凱恩斯市中心,2010年學校搬遷至 Kewarra Beach 並擴大為校園落成計畫,離開了所有語言學校的聚集點和市區,建立自己的校園,提供校內宿舍、學生餐廳、健身房、25m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為學生提供更完善的學習環境。

      搬遷後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卡瓦拉海灘鎮(Kewarra Beach),從凱恩斯市中心往北的通往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和棕櫚灣(Palm Cove)的路上,校園附近有徒步距離緊鄰珊瑚海的卡瓦拉海灘,當地商店和公車站。這裡是熱帶雨林環繞的熱帶天堂,擁有許多天然風光且安全的住宅區位置讓人安心,許多寄宿家庭就在走路距離的範圍內。另有專為學生設置的校內學生宿舍,不同國籍的室友,讓你學習用英文生活,大大提升英文學習的效率!

      課程介紹

       ░ Sun Pacific College 實境影片&地圖 ░ 

       ░ Sun Pacific College 英語課程 ░ 

      SPC 英語分為五個等級,一級平均為 12 週,入學第一天,透過聽、說、讀、寫的考試分析了解學生的英文程度,考試成績經綜合評估後為每個學生編排出主副兩個班級:主班級為學生綜合英語能力的等級,副班級為上第一堂課,專為較弱的英語技能做加強提升。
      學生可選擇兩種密集度不同的課程來規劃英語學習:

      【密集全日班】Full Immersion - 25 小時 / 週

      • 快速提升程度
      • 達成個人學習目標
      • 每週進度複習考試
      • 開拓未來進修或職場更多機會
      • 選修加強課:
        Skills for Fulency 加強英語應用能力
        TOEIC Prep/Business English 適用於職場商業英文
        IELTS Prep/Academic English 雅思考官的經驗提示
      • 課程表 Period:A + B + C +  D + E + F + G

      【標準班】Intensive General English - 20 小時 / 週

      • 增加字彙與標準發音
      • 加強整體英文能力
      • 生活英語靈活應用
      • 課程表 Period:B + C +  D + E + F + G
      Period 時間 週一至週五
      A 08:20 – 09:20 選修加強課 (週五為複習考)
      休息
      B 09:30 – 10:10 核心英語
      休息
      C 10:20 – 11:00 核心英語
      休息
      D 11:10 – 11:50 核心英語: 閱讀與寫作
      休息
      E 12:00 – 12:40 核心英語
      午休
      F 13:25 – 14:05 核心英語: 口說與聽力
      休息
      G 14:10 – 14:50 核心英語: 發音與會話

       ░ Sun Pacific College 多益官方考試中心 ░ 

      SPC 為多益官方考試中心,SPC 的學生可以在學校內直接考取多益考試。多年多益考試官經驗的老師們更可以提供最有效的經驗談讓學生達到目標。

      入學時即會提供一次TOEIC IP (Institutional Program test)測驗,針對長期學生簽證的學生則提供每三個月一次:

      • 測驗題目由TOEIC SP測驗的歷史題庫提供,並專門給公司或學校等團體而集體進行的測驗
      • 測驗統一由多益中心改卷並核發成績,但成績無公定認證
      • 此測驗僅提供公司或學校內部成員英文能力檢定之用

      針對報名長期 12 週以上課程的學生,課程結束時,固定每月舉辦TOEIC SP (Secure Program test) 正式多益考試:

      • 各國家皆由 ETS 指定不同的測驗時間,測驗成績由 ETS 公定認證
      • 成績單將附上證件正和各技能成績以供國際英語測驗之認定
      • 適用於就業、升遷、升學、移民和技能證明等
      • 此測驗開放給所有想測試英語程度者

      * IP 和 SP 兩份測驗皆為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推出的正規多益測驗。
      * 報名 SPC 4 週以上課程即送一次多益模擬測驗,報名 12 週以上送一次多益模擬,一次多益正式測驗。

       ░ Sun Pacific College 課程輔助 **獨家** ░ 

      【免費的夜間輔導課程】
      時間:週一到週四 晚上 7:30 - 9:00 p.m.
      對象:學校宿舍的學生,一週上課時間可長達 30 小時!
      課程免費,提供給想要更多學習機會的學生,加強會話練習、課後作業輔導;不須登記,自由參加。

      【SPC 日記本】
      SPC 日記本擁有多功能用途,每日與老師交換成為最好溝通橋梁和確保學生學習與生活狀況。

      【自修中心】
      開放時間:每日 7:00 a.m. - 10:00 p.m.
      SPC 除了提供硬體設備以外,還自製了自修教材,供學生額外練習並且學習如何自我充實。

      【系列課外讀物】
      系列分級圖書,由老師管理每位學生的每週讀物,並要求一個禮拜基本兩本課外讀物。

      學校資訊

      學校地址:
      55-65 Poolwood Road, Kewarra Beach,
      QLD 4879 Australia
      學校地點:
      澳洲 凱恩斯
      有無校園:

      最近機場:
      凱恩斯機場(CNS)
      學校類型:
      私立語言學校
      每班平均人數:
      12
      每週上課時數:
      標準課程: 20小時
      密集全日班課程: 25小時
      開課時間:
      每週一開課 課程級數:
      5 每期週數:
      12

      費用參考

      【英語課程學費 (每週;澳幣)】
      1-8週:$300
      9-23週:$280
      註冊費::$150
      住宿安排費:$250
      接機::$0元(原價$80)
      學生宿舍:4人宿舍$35/night; $245/周含3餐 buffet style
      寄宿家庭:45/night ; $315/周 含3餐
      轉校區沒有額外的申請費,凱恩斯宿舍退費請參考terms and conditions,額外安排寄宿家庭,replacement fee is $100
      適用校區::上述費用適用於凱恩斯校區以及布里斯本校區